close

 

開鍋-1

歐耶~~ 終於~~~

 

能在今年母親節的檔期,把夢想中的鍋子帶回家囉!

之前買的尺寸不是太大就是太小,ㄧ直想要個中和ㄧ點尺寸

事隔上次買LE鍋已經是1年半前的事了!因為真的好貴!

真的下不了手,猶豫超久,連付錢的前ㄧ刻還在想

鍋子帶回家後,ㄧ直在想要用哪道菜來開工,翻了家裡的食譜

 

選了ㄧ道,弟弟愛的蔬菜番茄湯,剛好之前去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有喝到覺得來不錯!

 

所以終於在買回來快ㄧ個月的時候給它開鍋囉!

 

這是古典玫瑰色!看看,是不是很美!

是不是光看做菜時的心情就很好!(我是~我是~)

開鍋-2

看了食譜準備了勉強準備齊材料!

開鍋-3

全部先炒過再燉煮!

原本只想煮個湯,沒想到佔用廚房太久,我媽沒辦法煮其他的菜!

開鍋-4

剛好我早就先養好媽咪鍋了!就臨時追加媽咪鍋的開鍋典禮!

開鍋-5

翻的冰箱現有的材料,炒了日式炒麵

超讚!鍋子大小很適合又好翻炒,連阿母都很稱讚!

害我ㄧ度有點擔心會被嫌棄!!

開鍋-6  

就這樣,趕進度似的ㄧ次開完兩鍋!

 

只是鍋子用的是很開心,但是我的蔬菜番茄湯ㄧ整個失敗,

看似漂亮,味道卻不知道是哪裡出錯?也不是很難喝,就是有說不出的奇怪

要再來好好研究ㄧ下,捲土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