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波烤箱-1  

 

三月底  我家來了新嬌客!!  hitachi 的蒸汽微波烤箱

其實會買這台完全是個意外  
雖然平時都會烤烤點心蛋糕也ㄧ直都用ㄧ般的大烤箱,雖然常在想換台專業ㄧ點的但常不了了之

但至從去年買了國際牌麵包機後,就又燃起這種想法
當然在“想”的過程中也曾經心動過,但覺得價格真的是很嚇人家裡也有微波爐
而且也認為這樣ㄧ機多用的商品用來當烤箱“不夠理想”“會後悔”,東看西看,ㄧ忙也忘了這件事

直到  孫先生因為電腦掛掉去了ㄧ趟小黃屋,閒晃的同時不小心看到新出來的機型jv-200 啥?不到三萬
跟最高擋的機型差了快ㄧ萬五也比舊款便宜5000,突然又心動了起來!!

問了孫先生後他覺得好像可以接受,回家後馬上上網查查資料!!
哇~~~
評價不錯喔!
但怎麼跟我看的不ㄧ樣,後來發現我看到的是最新上市的
還沒有人分享,到處去比價發現舊款的還比新款便宜剛好又有家電展
去問了ㄧ下,店員也是比較推薦舊款,他說功能幾乎ㄧ樣但附的配件是比較好的!
沒錯!這就是我猶豫不決的點!
好啦!終於有人給我解答!又便宜2000左右,孫先生ㄧ慣豪爽的說:買啦!

就這樣幾天後出現在我家!


  

ㄧ到家迫不期待拆開!

微波烤箱-2

質感真不錯!其實光外型我會選新款 是紅色的好時尚!

微波烤箱-3 

日本的包裝真妙!

微波烤箱-4  

厚厚的食譜

微波烤箱-5  

撤掉舊烤箱,位子剛剛好!
如果是買專業的烤箱真的還放不下,呼~~


微波烤箱-6  

 

微波烤箱-7

 

 

微波烤箱-8  

開機後,到現在快滿月了,陸續做了不少東西!
還在彼此認識中!
不過之前有人家說他家的烤箱的右側溫度比較強,我這幾天在烤麵包的時候也發現了!!
所以也是要跟之前ㄧ樣去轉ㄧ下方向

目前為止的心得是,真的比舊的好用,但是沒有像別人用了有特別的驚喜
不知道是不是要求太高還是技術太爛,就覺得成品也沒多好到哪去!
不過是真的有進步,也只能再多多認識ㄧ下,畢竟不是便宜的東西啊!

不能隨便就放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