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


是每個女生的夢想


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是自己有幾兩心理有數


但是真的遇到便宜又大碗的時候當然也不能錯過


說到價格便宜大碗當然是最近火紅的COACH


終於讓我盼到到囉~



(圖來至雅虎購物中心)


 


我平常出門不會帶很多錢


會帶幾張卡


一般的零錢包放不下卡片


之前在外面看到有人拿一直在旁邊偷喵


超喜歡的


無義間被我在雅虎購物看到


不過


我愛的顏色都被搶光了


所以我訂了這個


我也很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