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好幾年想學包粽子


可是沒動力


今年因為某些因素在公司學包粽子


而既然都學了


當然要再練習一下囉~


所以星期六晚上去了一趟三鳳中街



 


在搞不清楚狀況下買好了材料


還買了孫先生指定要包的干貝約40顆200塊<好貴>


當天晚上先將材料準齊全


星期天一早6點多就醒了開始洗粽葉東摸西摸準備好


快8點開始包


可是不是很順利因為我的粽葉好像買到差的還是沒處理好


一用力就破了<大嫂買的都沒破過>


所以少少40顆包到快11點


 




原本還以為我媽可以幫忙包的


沒想到她包的比我慘  包了一顆就放棄了


可是我包的  怎麼都那麼小


由其是素粽


難怪約40棵的量  既然還有剩




 


將~將~將~


我包的也不錯ㄚ有素粽也有肉綜


小小一顆一次兩顆剛剛好


包干貝真讚還有我愛的栗子


好吃


明年還要再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