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上次出門是在懷孕4個多月的時候


後來因為弟弟出生了


加上孫先生的車越來越兩光


還有發生一些難過的事


讓我一直沒有出遊的動力


然而最近狀況好些了


弟弟也比較大


還有老妹的車終於能借我了


所以我們迅速的計劃一個行程


就是府城一日遊


為什麼呢?


因為路途短又在外縣市不用花大錢買門票


實在太適合現在的我們


 


 


當然打鐵要趁熱這在星期天出發囉~


 



↑ 我們八點多就從高雄出發


因為孫先生沒有乖乖做功課所以讓我們慢了約20~30分鐘才到了第一站赤崁樓


弟弟除了想喝ㄋㄟㄋㄟ的時後"花"了一下還吐了一下之外


一路都乖乖的坐在安全坐椅上


還學我看地圖   真可愛


 


 




↑  不知到是比較早到的關係還是怎樣人潮沒有想像中多


讓我可以很開心的拍照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很難得的合照


因為我帶了三角架真的超好用  所以也趁機拍了好多全家福


 


 




↑  在城樓裡弟弟一直跟拔拔在玩躲貓貓的遊戲


麻麻我呢一直在拍照所以其實對裡面的文物都是走馬看花啦~


 


 




↑  在外頭看到美美的小橋


忍不住的再來張全家福


 


 


快11點的時候離開了赤崁樓往附近的美食名產前進


赤崁樓正對面有一家義豐阿川冬瓜茶聽說很好喝


不過印象中三鳳中街附近也有一家他們的人又排很多


所以我去了另一家也是很多人推薦


 




↑  就是他   兩角銀 進來涼冬瓜茶


就在大天后宮旁邊的小巷子裡


熱熱的天氣痛快的來一杯真的"透心涼"  


 




↑   甜而不膩的冬瓜香    看弟弟喝的有多開心


我們喝的是原味的  後來又買了一杯冬瓜檸檬也不錯


可是我比較喜歡原味的


他們有很多口味不過古早味的通常都早就賣完了


我們也沒買到  所以喜歡的人要早一點囉~


 




↑  中午我們在赤崁樓斜對面的一家平價日本料理攤用餐


(忘了什麼店名)


在部落格裡也是很多人推薦的為了等到開始營業還在附近晃了快一小時


不過真的不錯才花了400多吃的很飽它們的用料都很實在


可惜在台南不然應該會常去報到吧~



 



↑   這家魯味店也是團購界裡有不小的名氣


松村燻之味


我們隨便買了幾樣   吃起來都還不錯


不過我們家一致認為他們的鴨翅真的超好吃


從中午放到了晚上一樣多汁鴨肉吃起來好嫩好好吃呦~


有種想再衝去買的衝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