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布有新衣囉~


最近發現大家都矛起來做


害我手要癢囉~


所以決定來車車幾件簡單的衣服


這次車的滿順手的


還有用w車布邊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紙型需要含縫份嗎?


還是要外加或者都要???



還有一件是之前完成一半的和服


順便一起完成


不過我累了~


所以腰帶是緞帶直接綁上的


恩~黑娜有日本妞的味道喔~


真可愛


我有削T桿呦~


眼睛看起來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