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是我27歲生日

一樣吃吃喝喝沒有特別驚喜

一家三口悠閒的渡過

吃完中飯

到了夢時代走走

哇~

有open將的專門店






超可愛的open將

弟弟做了一堆很怪的動作還一直催我快照像






拔拔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夠爛~

稍為晃了一下就5點了~

吃了我最喜歡的冰淇淋就打道回府~





他們家的草莓起司蛋糕口味真是百吃不膩~

我覺得比"哈根達死"好吃太多了~

*********************************************

這一陣子過的悠哉了~(愛買的都買了)

所以沒特別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問孫先生今年有驚喜嗎?(我"校"想要一台G11)

孫先生說:沒有

我說:想要G11

他說:要就帶你去看吧~

我說:買了帳單還不是要我去繳  沒FU  算了~

我覺得有個小氣的老公真的受不了

但把所以錢都給老婆管好像也不好

一樣都少了一點驚喜跟浪漫

唉~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