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是我的26歲生日
剛好是星期六所以約我哈尼去浪漫一下
太冷所以我們坐捷運去
在捷運上坐的太開心坐過頭
真是兩個笨蛋




出站看到超大的聖誕樹
很美雖然聖誕節過了拍照的人也不少




我訂了西堤牛排  我好喜歡這邊的用餐氣氛



第二次來沒有弟弟跟好讚喔~



慢慢吃    慢慢摸   慢慢拍照   心情愉快




吃了一個半小時   很撐   
我點了法式烤雞     我想吃牛排   所以我還要再去





我的生日禮物
國家地理相機包

因為買了新鏡頭舊的包放不下
每年我都會買森林家族的玩具一組
今年也買了一組
連續買的好幾年櫃子滿了
*****************************************
26歲的生日也就是說我跟孫先生認識10年了
哇~不知不覺
今年生日沒有生日蛋糕天氣也好冷
不過心理很溫暖
因為有收到好多愛與祝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