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我又換手機了~

因為我"瘋"了~

 

原本以為我終於對手機免疫了~

沒想到幾篇開箱文

我就棄用了多年的遠傳投向中華的懷抱

不只願意用網外的方式跟家人熱線

還要重新適應新的系統

你就知道魅力多強~






哇~就是這個質感

誰受的了~





價錢跟配件不成正比






隨時都能順暢的瀏覽自己的部落格





哇~~~

還有超大的來電大頭貼

其實讓我更心動有衝動的是

中華電信

吼~

他的門號方案真的太優

雖然平均起來還是比我平常的電話費貴一倍

但多的無限上網還有一隻手機

真的有划算到啦~


不過
真的太耗電了
幸好能隨時用usb充電
不然
失蹤的頻率應該會更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7210 的頭像
    bo7210

    寶的幸福摩天輪

    bo7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